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走进无锡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走进无锡

2020-12-01

11月22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发起,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支持的“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在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举办。

(与会嘉宾合影)

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院长黄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嘉定分院、上海长宁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团队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主席叶光明主持启动仪式。

(新瑞医院院长黄祥致辞)

新瑞医院院长黄祥在致辞中表示,“医路相伴”项目通过各医院间专家的交流及分享,在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妇科肿瘤等常见癌症方面能够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切实提高了基层医院医生的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加规范化的治疗。

(科室义诊)

启动仪式后,与会专家及医生针对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妇科肿瘤等疾病患者开展义诊,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免费筛查,帮助他们尽早确诊进而接受规范化治疗。专家呼吁,关注和重视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妇科肿瘤等疾病的早期筛查,对大多数人来说,通过早期筛查,早期发现,规范化治疗,是可以控制和治愈的。

中国红基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于2018年启动,旨在通过专家进基层义诊、查房、疾病筛查、培训等系列活动帮助更多患者获得规范化诊疗的同时,切实提高基层医院医生在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肺癌、妇科肿瘤等治疗领域的诊疗水平,项目设立的初衷在于提升群众的肿瘤防治意识,推动疾病的规范化诊疗。自首期活动开展至今,共邀请884名专家对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2个地市的1.2万余名基层医生进行了专业培训,惠及患者2.7万人次,免费筛查患者1700余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