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英雄能量包 | PlayToGive公益运动社区为爱而动

英雄能量包 | PlayToGive公益运动社区为爱而动

2022-09-28

9月24日傍晚,PlayToGive公益运动社区(简称PTG)在798艺术足球场举办了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与香港大学两校北京校友会公益飞盘比赛,比赛门票收益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英雄能量包”项目。

年轻人们通过积极向上的运动传递公益理念,也对大病患儿传达了一份专属祝福。

PTG主创人员在比赛后表示,本次比赛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今后每月都将把全部收益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英雄能量包”项目,为大病患儿的心理支持贡献一份力量。PTG将坚持公益性飞盘运动,努力发展受年轻人欢迎的新型公益形式,让能量为爱流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工作人员为参赛者和现场观众介绍了“英雄能量包”项目,以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人道救助工作情况,对PTG的公益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提供公益周边为本次比赛加油助威。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