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名誉理事长黄浩明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名誉理事长黄浩明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23-02-02

1月3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副秘书长郭阳与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名誉理事长黄浩明,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监事长、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白亚琴,亚洲公益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公益研究院助理院长薛炜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健康促进以及红十字国际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及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贝晓超首先欢迎黄浩明一行到访。他介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致力于改善人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聚焦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新冠疫情暴发后,针对医务工作者等各类人群,开展抗疫专项公益项目和关爱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与健康。他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在“家庭健康促进”公益理念的社会倡导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促进健康管理事业发展。

黄浩明分享了对健康促进、健康管理的内涵和公益项目设计的建议,并期待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白亚琴分享了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近年来在儿童、青少年及妇女关爱领域的工作经验及成果。薛炜围绕红十字国际学院建设的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