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公告公示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24基层乳腺疾病防治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24基层乳腺疾病防治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01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委托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2024基层乳腺疾病防治项目进行投标。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4基层乳腺疾病防治项目

招标编号:TC240H01M

招标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招标范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基层乳腺疾病防治宣传推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24基层乳腺疾病防治服务。

项目预算:约1000万元(每年)

服务期限:3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被授权人均不得存在行贿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自投标文件提交之日起向前算,近三年内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为准,如认定存在行贿行为,该投标人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招标文件售价:

标书款人民币600元,平台下载费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只有购买本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才拥有参与投标的权利。

4.购买标书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4年3月6日17:00止,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http://www.365trade.com.cn)完成注册后,在线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详见附件:特别告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纸质版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请注意须在大厦1层大厅中招公司前台办理门禁手续,为免迟到,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并尽量预留出充足时间到达。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4年3月22日9:3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开标地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6层第1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请乘坐大厦东侧电梯,出电梯后可见中招公司前台接待及LED显示屏,具体会议室号请开标前提前在LED显示屏查询)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干面胡同53 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10-85594918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联 系 人:王冠、佟鹏

电  话:010-61954022、010-61954102

电子信箱:wangguan@cntcitc.com.cn

九、本项目招标公告网站: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ntcitc.com.cn/)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