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医疗救助
  4. 小天使基金
  5. 聚焦媒体
  6. (洛阳网)14岁以下白血病患儿 可请“小天使”帮忙 此次洛阳市有11人获小天使基金救助

(洛阳网)14岁以下白血病患儿 可请“小天使”帮忙 此次洛阳市有11人获小天使基金救助

来源:洛阳网 2013-04-01

      昨日,得知去年申请的小天使基金批下来后,家住栾川县石庙镇的杜海涛非常高兴——他5岁的儿子霖霖,获得3万元基金救助。而像霖霖这样获得小天使基金的白血病患儿,此次我市共有11名。

      小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成立的我国首个救助白血病儿童的专项基金,所募善款专项用于救助家庭贫困的白血病儿童。我市家庭贫困的14周岁以下患有白血病的儿童,均可申请该基金救助。

      申请该基金的具体操作流程为:登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网站(https://www.crcf.org.cn/templates/crcf/history_files),在首页点击“公益项目”,打开后点击“红十字天使计划”,再点击“小天使基金”,进入页面后下载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经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居委会(村委会)审核盖章,再经过市、省红十字会审核,最后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申请人如需做造血干细胞移植且配型成功,可另行下载、填写小天使基金造血干细胞移植资助申请表。

      请您注意的是,申报材料均应由患儿法定监护人填写。此外,对已获小天使基金救助的患者,市红十字会将不再重复救助。有疑问可拨打市红十字会电话63930639咨询。(记者 李砺瑾 通讯员 李战功)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