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基会志高掘进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中国红基会志高掘进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联合发起设立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3-08-15

      8月14日,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感恩十年”活动暨志高掘进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衢州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衢州市政府副市长胡仲明、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存等出席仪式,并宣布中国红基会志高掘金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图:衢州市副市长胡仲明(左)、中国红基会副理事长刘选国(中)、志高掘进董事长谢存(右)共同启动志高掘进公益基金

      为感恩社会,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高掘进”,www.zhigaojx.com)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捐资200万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志高掘进公益基金”。该基金旨在关注贫困农民和儿童的生命与健康,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医疗条件,提高乡村卫生健康水平。所募集的款项将主要用于援建乡村博爱卫生站等项目。

图:志高掘进董事长谢存(右)向中国红基会副理事长刘选国递交支票牌

图:中国红基会副理事长刘选国向志高掘进董事长谢存(右)颁发捐赠纪念牌

      仪式上,刘选国副理事长高度赞扬了志高掘进的公益善举。刘选国指出,志高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成立十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争创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凿岩设备供应商的征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公益慈善事业纳入公司重要议事日程,捐资发起“志高掘进公益基金”,体现了一个追求基业长青、世界一流企业的风范。刘选国同时承诺,中国红基会将充分尊重捐方意愿,管好用好资金,做到公正公开透明,发挥中国红基会的专业服务优势,将基金打造为志高掘进履行社会责任、展示企业公民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公益平台。

      据介绍,“红十字天使计划”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医疗救助领域开展的重点项目,从2005年启动以来,在众多国内外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累计募集资金19亿多元,在全国援建了2241所博爱卫生院(站),培训了4500名乡村医生,为10万名大病患儿和贫困婴幼儿提供了人道救助,“红十字天使计划”及其子项目“小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基金”、“中国红行动”四次荣获我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志高掘进公益基金的设立为红十字天使计划注入了新的力量。

      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浙江西部衢州市,是一家从事系列空气压缩机和凿岩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的专业机构,其自主研发的全自动一体式凿岩钻机被评为国家首台套产品,已列入国家火炬计划,也是国家露天钻机行业标准制订单位。其生产的系列产品被评为浙江名牌,“志高掘进”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图: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厂区

      此次“感恩十年”活动展示了企业十年发展成果,还表彰了对志高成长有特殊贡献的十佳员工、十佳经销商、十佳供应商。来自衢州市、衢江区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及全国各地的供应商、经销商、重要客户等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企业。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