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基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乐善莘风,婴爱而聚”慈善嘉年华活动在沪举行

中国红基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乐善莘风,婴爱而聚”慈善嘉年华活动在沪举行

2019-11-25

       11月24日上午,“乐善莘风,婴爱而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以下简称“爱婴室基金”)慈善嘉年华活动在上海莘城中央公园成功举行。中国红基会秘书长助理兼救助救护部部长周魁庆,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莫锐强、王云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爱婴室基金与上海市闵行区民政局、莘庄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合作举办,聚焦特殊儿童,动员社区中的普通孩子和家庭一起,共同参与趣味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设有主题活动区、趣味运动区和慈善义卖区。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共募得约20000元善款。

       据了解,2017年5月18日,爱婴室公司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了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该基金的主旨是:帮助患有重大疾病、家庭困苦的母婴家庭。致力于改善中国贫困母婴生存境况,关注和保护母婴生命与健康。爱婴室集团公司每年会将上一财务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0.1%作为捐赠款,用来救助那些罹患重病的困难母婴家庭。截至2019年11月,爱婴室基金共计资助全国15省(市)的86名贫困重症儿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