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高盛高华捐赠350万元支援湖北红安县疫情防控项目执行完毕

高盛高华捐赠350万元支援湖北红安县疫情防控项目执行完毕

2020-03-27

截至3月2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接收的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捐款350万元,已全部执行完毕。根据湖北一线防控需求和捐赠方意愿,该笔捐款用于支持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包括:购置1台雾炮作业消杀车,截至3月3日,执行户外消杀任务30余次,有效支持保障红安县各乡镇及城区消杀工作;为红安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县杏花乡卫生院承担新冠肺炎一线防控任务的646名医务工作者(含援鄂医疗队队员),每人提供3000元人道救助金和发放“抗疫能量箱”;采购并发放18750瓶免洗抑菌液,支持基层社区、乡镇卫生院等疫情防控工作。

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本土领先的投资银行,致力于为国内客户提供广泛的投资银行服务,包括A股、人民币面值的公司债券与可转债的承销,还可提供国内财务顾问服务和其他相关服务。


“抗疫能量箱”箱内物品


医务人员领取“抗疫能量箱”

抑菌液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