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报】“520我爱你湖北”千位主播直播带货支持“公益厨房”

【中国红十字报】“520我爱你湖北”千位主播直播带货支持“公益厨房”

来源:中国红十字报 2020-05-12

5月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启动“520我爱你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开通湖北企业和主播达人招募通道,同时拉开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宣传序幕。

为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湖北复工复产,助力优质的湖北产品走出去,帮助湖北经济度过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北京盛景网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520我爱你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由南京巨量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北京智慧和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桐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5月20日至6月20日期间,活动遴选的千位公益主播将分批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间,为湖北各县市特色产品进行公益直播带货,助力湖北省特色产品销售。截至5月11日,已有小沈龙、大胃王mini等300名大V主播报名参加活动。

该活动将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益厨房”品牌项目在2020年的一项重要实施内容,围绕“公益厨房”项目理念,将红十字众筹扶贫常态化,通过互联网推介、销售,引导公众形成“消费即慈善、购买即扶贫”的理念,针对湖北省开展消费扶贫,利用电商帮助湖北特色农副产品出村,让“老乡们放心的食材”变成“人们日常餐桌上的美味”,通过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持续为乡村农户赋能,打造互联网商品品牌,帮助当地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