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助力海南养老院老人康复治疗

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助力海南养老院老人康复治疗

2020-06-17

2020年6月9日,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携爱南下,邀请再生医疗专家王洪生教授,一同探望海南普亲养老院的300多名失智失能老人,并为养老院送去了一批价值2万元的医疗器材和药品,用于帮助患有褥疮的老人进行康复治疗。

『褥疮是一种在失能患者中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褥疮的发生会给身体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尤其是老年人因为身体机能老化,抵抗力较差,很容易受到褥疮疾病的侵害,一旦患上褥疮将会给他们的生命安危带来威胁,同时也会大大降低晚年生活质量』

此次活动,基金与美宝集团共同为养老院捐赠了一批价值2万元的医疗器械和药品,邀请再生医疗专家王洪生教授为养老院医护人员进行了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授课,并对老年创疡患者进行现场会诊,为当地医护人员示范清创方法。

王洪生教授授课

现场会诊,示范清创

海南广播电视台新闻报道

参会人员合影

养老院的感谢函

基金也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公益行动中,健康才是我们送给老人最好的礼物。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致力于传承和发展徐荣祥教授发明的先进科学技术及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挥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先进生产力作用,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推动我国现有生命科学及烧伤创疡医疗技术事业的全面发展。

扫描以上二维码,捐赠任意金额支持

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

“爱要让你愈合”项目

募捐方案备案编号:531000005000160090A17079

基金为全国的老人们送上健康长寿的祝福:

古稀重生,松鹤常青!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