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凤凰卫视与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2020中华小姐公益活动” 启动

凤凰卫视与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2020中华小姐公益活动” 启动

2020-09-16

9月16日下午,凤凰卫视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中华小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并以此拉开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宗旨,利用自身的传媒优势与品牌影响力,宣扬公益理念,组织、参与及推动各项公益活动。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致力于改善人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促进世界和平与社会进步。双方高度使命契合、优势互补,促成了此次合作,并将利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在内容绑定、传播推广、公益项目筹款等方面进行中长期的战略合作。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郭长江、凤凰卫视中⽂台副台长刘点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作为凤凰卫视主办的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一直强调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的推广,注重内在美和外在美有机完美的结合,传递美好和温暖始终是赛事的坚守,公益活动作为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伴随了大赛17年的成长。2020年新冠疫情来袭下,华姐大赛竞赛环节将再次为公益让路,打造2020中华小姐公益活动,用“她”力量为2020打气!而“公益厨房”消费扶贫项目是今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重头项目,是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通过将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品牌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益厨房”项目深度绑定,利用凤凰卫视全媒体优势支持“公益厨房”项目,双方将合力打造一场“电视媒体+网络平台联动”的公益行动。

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公益事业的创新,在202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还将融入高科技元素。聚力维度将提供中华小姐虚拟公益天使形象设计及技术支持,依托凤凰卫视全球产业资源和全新创意理念,打造更多、更好的产业内容。

未来,凤凰卫视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也将充分结合双方的平台、专业和资源的优势,推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公益形象。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