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 在吉林省柳河县小学开展回访活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 在吉林省柳河县小学开展回访活动

2020-11-05

10月30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在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红石镇小学开展“广汽丰田安冬行动”回访活动。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涉外广报科广报系系长黄锈敏、中国红基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通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承清等领导以及广汽丰田20余名车主志愿者参加活动,该校为广汽丰田于2019年出资捐建,目前已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冬天来临之际,广汽丰田为学校的孩子们送上安全书包、安全棉衣以及米面油等物资,切实关心孩子们上下学时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营养状况,让孩子们能够温暖过冬。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捐赠的安全书包全部采用回收塑料瓶制作,每18个塑料瓶可回收重造一个书包,为“广汽丰田安冬行动”加上环保元素,守护孩子们生命安全的同时,也为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截止目前,本项目已回收塑料颗粒604公斤,预计节省石油消耗2.59吨。

据悉,自2007年以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在全国21个省累计捐建了24所博爱小学,并于2008年开始对捐建小学开展回访活动,从物质援助到精神关怀,让超过10000名乡村孩子在此项目中受益。2016年底,广汽丰田与中国红基会合作成立了“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在中国红基会的管理下,专项用于改善贫困地区教育条件及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提高受教地区群众安全意识及紧急状态下的救灾工作等。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