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广西24名烧伤儿童获得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基金“关爱贫困家庭留守烧伤儿童”项目资助

广西24名烧伤儿童获得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基金“关爱贫困家庭留守烧伤儿童”项目资助

2020-12-31

2020年12月2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徐荣祥基金”)“关爱贫困家庭留守烧伤儿童”公益项目资助发放仪式在广西百色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4名在该院救治的贫困家庭留守烧伤儿童获得基金资助款,帮助孩子们重获新生。右江民族医学院副校长唐乾利、徐荣祥基金管委会主任陈宝琪以及基金办公室、当地红十字会、医护人员、受助留守儿童和家长和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资助的患儿大多是少数民族,最小的年仅7个月,最大的刚满9岁。患儿杉杉(化名)家长表示,很感谢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资助,解决了孩子的燃眉之急。谢谢红基会和救助医生护士给我们全家带来的希望。现场,患儿家长还为基金献上锦旗,感谢徐荣祥基金资助。

徐荣祥基金2017年启动“关爱贫困家庭留守烧伤儿童”公益项目,已走过西南四省7300多公里,在四川成都、贵州遵义、云南昆明、广西百色救助患儿100名,受助儿童目前均已痊愈。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致力于传承和发展徐荣祥教授发明的先进科学技术及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挥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先进生产力作用,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推动我国现有生命科学及烧伤创疡医疗技术事业的发展。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