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捐赠1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北抗击疫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捐赠1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北抗击疫情

2021-01-08

连日来,河北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6日,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捐赠5000万元款物发起设立“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7日,该项目拨付1000万元物资定向支持河北抗击疫情。

中国红基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由以岭药业捐赠5000万元款物发起设立,这是中国红基会在2021年接受的第一笔来自企业的大额捐赠。

该项目将向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地区发放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以及连花清瘟爆珠、连花清瘟爆珠口罩、健康包等在内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支持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还将开展特殊群体感冒和流感疾病防治、药剂人员技能培训、大众呼吸系统疾病科普教育等工作。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累计捐赠价值2000余万元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为国内国际抗疫做出了积极贡献。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