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铿锵脚步传递爱与善——陕西七旬老人获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资助

铿锵脚步传递爱与善——陕西七旬老人获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资助

2021-03-29

3月17日,在陕西省武功县中医医院,七旬老人张全录和老伴将一块上书“大爱无疆 善德永存”的匾额,送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徐荣祥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坤手中,感谢基金雪中送炭,助老助贫的慈善之举。

张全录老人今年73岁,家住陕西武功县仁南村,家庭经济非常困难。2019年4月,老人突然发现自己头上长疮,随着时间推移疮面越来越大,犹如一个“大鸭蛋”顶在头上。

起初,经济拮据的张全录老人自己购买治疗皮肤癣病的喷雾用在创面上,导致头部溃疡感染,病情加重,需要立即手术治疗。因无力承担治疗费,老两口欲哭无泪,陷入绝境。

张全录老人的主治医生王栋得知其家庭情况后,帮助他向徐荣祥基金提出救助申请。根据资助管理规则,徐荣祥基金决定对老人的治疗费进行全额资助。经武功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应用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精心治疗后,老人的头部创疡痊愈并已办理出院手续。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致力于传承和发展徐荣祥教授发明的先进科学技术及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挥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先进生产力作用,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推动我国现有生命科学及烧伤创疡医疗技术事业的发展。徐荣祥基金用铿锵脚步传递爱与善,将生命的希望带给贫困患者家庭!

 

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