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 2021公益音乐会为爱发声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 2021公益音乐会为爱发声

音爱绽放 礼赞百年

2021-05-12

5月9日晚,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青年报社联合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以下简称“爱婴室基金”)支持的“音爱绽放 礼赞百年”——2021中国(上海)公益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广大青年和社会爱心人士一同用音乐庆祝建党百年,传递公益能量。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施琼等共同出席音乐会。

关爱母婴,呵护萌芽茁壮成长

5月9日恰逢母亲节,公益音乐会携手爱婴室基金将关怀的目光聚焦在经济困难的大病母婴家庭。

此次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关怀困难大病母婴家庭公益项目”,该项目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要求,开展母乳库爱心站点建设、捐赠母乳知识社会教育,以及带领母婴家庭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重温红色历史等活动,将来自社会的支持和关怀送达坚强的母亲们。

唱响祝福,献礼百年

本场公益音乐会上,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和青年歌手、演员朱正廷等演出嘉宾用精彩的表演传递正能量。音乐会现场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表演嘉宾、17岁的自闭症患者思远,他在现场了弹奏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星星的孩子”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爱婴室基金志愿服务队长期服务学校——上海辅读学校的孩子现场演奏)

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8日共同设立,该基金旨在帮助患有重大疾病、家庭困难的母婴家庭,致力于改善中国经济困难母婴的生存境况,关注和保护母婴生命与健康。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将上一财务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0.1%作为捐赠款,用来救助罹患重病的困难母婴家庭。截至2021年3月底,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共资助208名重症母婴,资助金额447.14万元。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