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携手菁英力量,推动妇科发展——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圆满落幕

携手菁英力量,推动妇科发展——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圆满落幕

2021-06-01

5月29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捐赠支持的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在成都举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海外与青少年项目部副部长苏亚南、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授刘瀚旻、拜耳集团处方药事业部女性健康领域西中国销售总监何平、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授黄薇、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教授王刚、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教授古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授谭世桥、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教授刘淑娟、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二医院教授符淳、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程玲慧、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王延洲、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授张蔚等嘉宾及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妇产科专家、医生出席大会,5800余位观众以网络方式在线同步观看大会。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授刘瀚旻通过视频发表了欢迎致辞,主办方代表苏亚南、捐方代表何平及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授黄薇发表了致辞。各位嘉宾表达了对于“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重要意义的肯定,并表示将在日后继续携手努力,不断推进中国妇科事业的发展。

随后,来自全国一线医院和妇产科的资深专家对妇科领域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们聚焦妇科疾病防治前沿,就PCOS(多囊卵巢综合征)病因、青春期PCOS全球诊疗新视角、子宫内膜癌防治策略、阻断腺肌病发病及进展、慢病理念下的内异症诊疗管理、PCOS大数据挖掘、宫内疾病长期管理展开讨论,大会学术气氛浓厚,受到与会专家及在线观众的好评。

“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于2019年联合发起,旨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的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收益。截至2020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近万场学术活动,受益医师约15万人次。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