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5·8人道公益日 | 红十字救在身边公益广告亮相全国多地

5·8人道公益日 | 红十字救在身边公益广告亮相全国多地

2022-05-13

汇聚爱心,连接善举——中国红十字会首次发起设立的“5·8人道公益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获得公众大力支持,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线上,“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开设“红十字救在身边”“红十字生命教育”两个专场,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超过1000个红十字组织积极参与,通过开展互联网公益项目众筹、人物故事和红十字知识科普视频推广等形式,以人道的力量温暖世界。

在线下,“58人道公益日”广告亮相全国多地的街头,传递人道力量,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北京悠唐购物中心

成都新津城市之星

大连五一广场

广州富骊大厦

杭州解百购物中心

济南东泰凯悦中心

深圳宝安区港华兴大厦

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

西安曲江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郑州智汇城

重庆南坪浪高百盛

北广新闻播报

北京711数字媒体屏

 

感谢蜻蜓聚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5·8人道公益日”公益广告投放提供支持!

5·8人道公益日

为了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推广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生命教育,人道伴行”活动主题,面向社会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发起设立“5·8人道公益日” 互联网众筹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具体实施,全国红十字系统共同参与开展,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支持下于2022年首次举办。

中国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 互联网众筹项目计划于5月7日-9日首次实施开展,在腾讯公益平台开设“红十字救在身边”“红十字生命教育”两个专场,围绕医疗救助、生命教育、应急救护等多个主题上线公益项目,联动全国红十字系统,汇聚社会各界爱心,用善举将人们连接,以人道的力量温暖世界。

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