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走进四川凉山州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走进四川凉山州

2022-05-27

5月27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凉山州红十字会携手伊利集团向四川凉山州越西县和甘洛县捐赠价值50余万元的QQ星榛高儿童奶粉,助力当地儿童健康成长。当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捐赠活动在越西县文昌中学举行。

越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蹇丹在活动中表示,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伊利集团对彝区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下去,将来成为有用之才,积极帮助他人,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利QQ星儿童奶粉专注于研究中国儿童的营养需求,致力于为孩子们的成长梦想保驾护航。前不久,我们关注到了凉山黑鹰队小队员们对篮球梦想的执着与渴望,邀请了CBA著名球星孙悦教授他们篮球技巧,还为他们送来了榛高奶粉,记录下了孩子们成长故事,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蜕变。孩子们对梦想的追求、对成长的渴望深深感染了我们,QQ星儿童奶粉希望为更多有梦想的孩子提供营养助力。

凉山黑鹰队的教练瓦尔阿木表示,由衷感谢伊利QQ星儿童奶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凉山州红十字会的帮助与支持。黑鹰队的孩子们会加倍努力训练,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相信未来他们会像雄鹰一样振翅高飞,飞越重重大山、实现自己的梦想,迎接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越西县、甘洛县红十字会代表递交捐赠牌,分别向越西县和甘洛县学校捐赠1500听QQ星榛高儿童奶粉,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2021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内蒙古伊利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号召,将已实施4年的“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升级为“伊利营养2030”平台型公益项目,持续关爱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特别是国家重点关注的已脱贫、防返贫地区的孩子。“伊利营养2020”项目让50余万孩子从项目中受益;未来,在“伊利营养2030”项目中,伊利将秉持初心,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开展营养物资捐赠、健康知识科普、梦想关爱行动等系列活动,致力于用营养守护孩子们的梦想,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守护者”,让公益更有益。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