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抗疫工作者子女艺术关怀之旅”走进深圳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抗疫工作者子女艺术关怀之旅”走进深圳

2022-06-27

6月2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UCCA Lab联合开展的“抗疫工作者子女艺术关怀之旅”活动在深圳举行,10余个抗疫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米奇:好奇无界”为主题,为孩子们带来了“米奇艺术展全球巡展”导览以及“米奇帽子”手工坊等艺术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这些抗疫工作者家庭带来了一段难得的温暖亲子之旅。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者等抗疫工作者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将年幼的孩子托付给父母家人,错失了很多温暖的亲子时光。希望通过举办“抗疫工作者子女艺术关怀之旅”活动,以艺术的方式缓解抗疫工作者紧张工作中的压力,增进亲子互动,守护孩子们的快乐童年。

为致敬医护工作者,感谢他们的日夜守护,“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全球巡展深圳站”特别对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截止至6月26日,共接待医务工作人员及抗疫志愿者两千余人,展览中米奇艺术作品传达的积极向上、勇敢乐观的精神也将与他们一直并肩同行。

此次活动还向孩子们发放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困境儿童版“英雄能量包”,为孩子们提供内容齐全且高质量的生活必需品及陪伴品,用艺术温暖他们的心灵。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守护儿童快乐健康成长,今年以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等开展的“困境儿童艺术关怀之旅”活动已在北京、深圳相继开展,接下来,还将继续走进厦门、上海、广西等地,为困境儿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活动,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生活,认真学习,做一个自立自强、对社会有用的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