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国葆堂在京开展“椎管狭窄症低保患者救助项目”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国葆堂在京开展“椎管狭窄症低保患者救助项目”

2022-09-23

近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国葆堂(北京兴治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发起“椎管狭窄症低保患者救助项目”,该项目计划在一年内向120名患有椎管狭窄症的北京市低保对象提供4个疗程(为期约6个月)的中医保守治疗服务,帮助他们得到更好的治疗,切实减轻患者及家庭的经济负担。

椎管狭窄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椎管、神经根管、椎间孔等任何形式的异常狭窄而导致的神经或马尾的压迫综合症。该疾病与年龄相关,随着我国老年人口持续增加,椎管狭窄症发病率不断升高,该疾病症状常常逐渐加重,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导致患者失去生活自理能力。

此次“椎管狭窄症低保患者救助项目”将采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王氏脊椎疗法”,主要治疗原理是循经取穴、药物渗透和推拿按摩,帮助患者减轻病痛,提高生活质量。该项目将于10月中旬起接受患者申请。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