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凝心聚力强党性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凝心聚力强党性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2022-10-14

10月13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贝晓超以“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为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

此次党课从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为序幕,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全方面各领域。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重温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艰辛岁月、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系统梳理回顾了红十字运动筚路蓝缕的辉煌历史,围绕红十字运动的历史文化渊源、红十字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激发踔厉奋发、行稳致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红十字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助手定位,深度剖析,立足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战略地图,扎根于“守护生命与健康 红十字救在身边”的使命,呼吁全体党员干部以扎实干事的过硬作风、担当作为的过硬能力,全力推动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受益颇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要展现新时代红十字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将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上,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人道力量,谱写博爱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