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交付使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阿斯利康中国向山西大宁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

交付使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阿斯利康中国向山西大宁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

2023-01-04

1月3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阿斯利康中国捐赠的1辆负压救护车在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医院交付使用,将用于大宁县新冠患者转运、救治等抗疫一线工作,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负压救护车在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民医院交付使用

负压救护车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最大特点是能实现“负压隔离”,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医患人员的交叉感染,保障医护人员和当地民众健康安全。与普通救护车相比,负压救护车多了一个专用隔离舱,主要适用于有毒气体环境下和疑似或确定为呼吸道传染病员的隔离运送,可以有效防止外部有毒气体进入舱体,防止舱内污染空气外泄。

阿斯利康进入中国三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促进人类的健康与福祉提升。阿斯利康长期开展健康及教育帮扶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在健康可及、志愿行动、环境保护、员工关爱、科学启迪等领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从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阿斯利康中国便迅速响应。2020年1月,阿斯利康在疫情暴发时,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此后,阿斯利康持续参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抗疫捐赠项目,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达680万元人民币。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