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小红袋”邀您共同守护白衣天使

“小红袋”邀您共同守护白衣天使

2023-01-06

近期,全国多地新冠疫情呈快速扩散蔓延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护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岗位,战斗在抗疫一线,用责任与担当守护人们的生命与健康。

“一开始肯定会担心感染,但是更担心的是工作要怎么继续开展。”患者量大,医护人手紧张,医护工作者有时忙得没有时间吃饭上厕所,有的医护工作者发烧仍坚持工作,“熬一熬就过去了,急诊内科诊室到处都是人,患者现在需要我们。”这就是无数人眼中为生命点亮希望之光的“白衣天使”。

为进一步支持和关爱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小红袋守护白衣天使”公益项目,为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小红袋”。每只“小红袋”中配备了N95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维生素、护手霜、润唇膏等多种防疫物资和日常用品。

登录腾讯公益、支付宝公益、易宝公益、水滴公益平台,即可参与“小红袋守护白衣天使”公益项目,一起以爱为针、关怀为线,为医护工作者编织充满爱的“小红袋”,助力白衣天使共同守护生命与健康。

▲扫码进入“腾讯公益”为白衣天使助力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进入“支付宝公益”为白衣天使助力

▲扫码进入“易宝公益”为白衣天使助力

▲扫码进入“水滴公益”为白衣天使助力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