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鸟计划”女童关爱活动走进四川阿坝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鸟计划”女童关爱活动走进四川阿坝

2023-03-10

3月4日,正值开学季,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鸟计划”2023年首场女童关爱活动在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红原县麦洼乡小学举行,为全校230余名女生发放女童关爱包。

此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她刊自媒体平台联合开展,通过网络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7万余元,为麦洼乡小学全体女生发放女童关爱包,关爱包中配备了书包、生理绘本、保温杯、湿巾、彩笔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帮助适龄女生学习生理卫生知识,同时满足她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所需。

3月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广州海颐软件有限公司为麦洼乡小学捐赠善款及80本图书,为该校学生送去社会关爱。

山区留守儿童由于父母常年不在身边,导致心理更加敏感脆弱,她们更需要关爱以及积极的心理疏导和心理抚慰。社会爱心力量的关注与捐赠,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知识,帮助他们打开眼界,更为孩子们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鸟计划”聚焦欠发达地区学龄女童,通过物质帮扶、知识科普和精神关爱等多种方式,增强女童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呵护女童们的身心健康,帮助她们在生活和学习的过程中快乐成长。接下来,“飞鸟计划”还将走进贵州、广西等地,为更多女童送去关爱。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