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新增1所受益学校——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在肯尼亚金斯威小学开餐

新增1所受益学校——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在肯尼亚金斯威小学开餐

2023-03-16

3月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在肯尼亚金斯威小学正式开餐,来自金斯威小学学前班至8年级的近300名学生享用到了免费营养餐食。

金斯威小学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马萨雷贫民窟。学校现有学生近300名、教师9名和校长1名。金斯威小学校长Daniel Otieno Rando对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非常感谢国际免费午餐项目给孩子们带来的营养餐,他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会因为午餐项目返回课堂。

金斯威小学的国际免费午餐项目由广东狮子会狮爱午餐项目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定向捐赠。在广东狮子会狮爱午餐项目的捐赠支持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将为该校提供为期一年的营养餐食。

▲金斯威小学的学生正在上课

▲金斯威小学的学生正在享用国际免费午餐项目提供的营养餐食

国际免费午餐项目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丝路博爱基金”开展的品牌项目,致力于帮助解决全球欠发达地区儿童饥饿问题,改善其生存状况,增加其受教育机会。扫描下方二维码,与我们一同,为饥饿儿童送去营养餐食!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