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用一餐,改变一生”——国际免费午餐项目邀你一起做好事!

“用一餐,改变一生”——国际免费午餐项目邀你一起做好事!

2023-04-17

雷顿(Readon Otien)小朋友是科达造梦小学(Caso Upendo Academy)一年级的学生。他和母亲共同住在马萨尔贫民窟。雷顿因为腿部患有先天性残疾,加上长期营养不良,所以看起来非常弱小。雷顿的母亲没有稳定的工作,只能在社区做一些临时工来勉强维持家庭开支。听说上学可以吃到免费的早饭和午饭,雷顿的母亲决定送他去上学。

雷顿已经在科达造梦小学学习半年的时间。这半年间,他在学校的每一天都可以吃到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际免费午餐项目”提供的营养餐食,均衡的饮食让他的健康状况逐渐好转。他在课堂上和课外变得越来越活跃。雷顿说,他长大想成为一名教师,为马萨尔贫民窟的儿童带来希望。

“国际免费午餐项目”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丝路博爱基金的品牌项目。该项目通过为全球欠发达国家和地区饥饿儿童提供营养餐食,让更多儿童免于饥饿,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加他们的受教育机会,提升学习表现。该项目于2017年3月落地肯尼亚,截至目前已为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尼日利亚、马拉维等6个国家的23所学校提供营养餐食,惠及6247名师生。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际免费午餐项目”现已开通腾讯乐捐。“用一餐,改变一生”,诚邀每一个有爱的你,与我们一起让更多儿童免于饥饿!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