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专题
  7.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8.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9.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

2023-04-24

4月23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十七指导组组长乔传秀到会指导。结班式上,总会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局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共10位同志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作总结讲话。

王可指出,连续7天的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和会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排除干扰,完全脱产,潜心学习。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指导督促班子成员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任务的落实。读书班期间,大家认真研读必读和选读书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领学、集中自学、观看教育片、分组讨论、集中交流发言的方式,圆满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新的成效,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可强调,下一步,总会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总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中央第二十七指导组指导下,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和工作主线贯穿始终,持续巩固深化读书班学习研讨成果。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针对红十字事业发展突出难点问题开展专项调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自觉把学习、调研落实到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国红十字会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中。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严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真正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十七指导组成员,总会党组成员和会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直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来源:“中国红十字会”公众号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