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学思想 建新功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在沪治疗的大病患儿发放英雄能量包

学思想 建新功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在沪治疗的大病患儿发放英雄能量包

2023-07-05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为更好地守护大病患儿健康,7月1日,正值“七一”建党节,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上海市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及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向在两家医院血液肿瘤科接受治疗的大病患儿发放共计170个“超级飞侠”主题英雄能量包,为孩子们送去社会的关怀,鼓励他们积极接受治疗,早日康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部副部长张忻忻、仰卓子,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IP商业化全案营销业务负责人仓可,奥飞华尼工作室总经理冯操等共同到院看望患儿。

此次发放的英雄能量包中装有退热贴、医疗防护用品、画具、文具等十几种物品,由爱心人士“一只平凡的小猪”捐赠支持。同时,在奥飞娱乐和奥迪联合工会公益授权和捐赠支持下,英雄能量包包体外观及内侧设计有“超级飞侠”IP形象和游戏,并特别配备了“超级飞侠”玩具,为孩子们在住院治疗期间增添更多的童趣和活力。病房里,超级飞侠乐迪为患儿送上特别的英雄能量包,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为患儿赠送英雄能量包

▲在上海市儿童医院,乐迪与孩子们互动

6月30日,在奥飞娱乐2023年IP商业化生态大会上,张忻忻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奥飞娱乐及奥迪联合工会颁发致谢状和捐赠证书,仰卓子围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病患儿救助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成果进行了分享。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2016年发起“英雄能量包”项目,通过英雄形象的产品设计以及为大病患儿准备的陪伴玩具、书籍等物品,为患儿提供心理抚慰和精神激励。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为新生代创造快乐与梦想”的使命,打造出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等知名IP,用精品IP之力赋能,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