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小天使公益剧场”带孩子们倾听“树洞的秘密”

“小天使公益剧场”带孩子们倾听“树洞的秘密”

2023-12-06

可爱逗趣的小丑、贪吃的胖兔、臭脾气的小木马、不断成长的小女孩……台下,孩子们被新颖活泼的角色和曲折跌宕的剧情吸引,不时发出阵阵赞叹。

11月25日,在开心麻花儿童剧团公益支持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走进北京天通苑365剧场,邀请7个大病患儿家庭观看儿童舞台剧《树洞的秘密》,在奇幻世界中感受童年的纯真,学会珍惜。

开心小麻花儿童舞台剧《树洞的秘密》讲述了小女孩娇娇在梦境中进入了神奇的树洞世界,所有被她丢弃的玩具都活了起来。与小伙伴们经历一次次探险和考验后,娇娇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一切,终于回到现实世界。

“太开心了!剧情特别有意思,印象很深刻,我小时候也像娇娇一样扔玩具,这样的行为很不好。”观剧后,小尧分享了他的感受。看着孩子沉浸在戏剧的世界中,小赋的妈妈很欣慰:“孩子平时比较内向,不敢出门,参加‘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特别开心,孩子交到了朋友,还能主动与小朋友交流。”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于2022年发起“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通过邀请患儿合家观看舞台剧,让孩子们在欢笑与感动中形成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战胜病痛,早日恢复健康。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已开展4期“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邀请60余个患儿家庭观剧。

开心小麻花是开心麻花旗下青少儿综合表演艺术孵化平台,致力于塑造养成孩子的幸福人格,将启蒙、培养和职业化发展有机结合,提升中国青少年综合素养。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