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纳思达天使爱心计划”在河南援建的313个图书角交付使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纳思达天使爱心计划”在河南援建的313个图书角交付使用

2024-03-29

3月27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纳思达天使爱心计划”资助建设的“爱阅图书角”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祁仪镇、东王集乡、少拜寺镇、郭滩镇313所乡村小学交付使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南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曾凡春及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公益代表余一丁等参加交付验收活动,走访了唐河县祁仪镇第一中心小学,实地查看新建成的图书角使用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此次援建的每个图书角配备书籍70册,包括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自然科学、童话故事、社会人文、名著等类别的读物,助力满足乡村儿童的阅读需求,帮助孩子们通过丰富的阅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

图片

活动中,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编审白雪静老师以《阅读能给孩子带来什么好处》为主题,为唐河县祁仪镇第一中心小学广大学生带来一堂公益课,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纳思达天使爱心计划”由纳思达集团捐资,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在助学、大病救助、健康干预和环保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