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医疗救助
  4. 小天使基金
  5. 聚焦媒体
  6. (法制晚报)128名白血病患儿今获资助

(法制晚报)128名白血病患儿今获资助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9-03-20

  武警总医院今成“小天使基金”定点医院———

  本报讯 今天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授予武警总医院为“小天使基金”定点医院,并正式为其挂牌。128名贫困白血病患儿将在近期接受人均1.5万元的资助。

  年仅1岁的小文静,在8个月时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因家庭贫困难以支付治疗所需的费用,此次她幸运地成为第一批获得资助的白血病患儿代表。

  今天上午10时许,小文静的父亲从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手中接过1.5万元捐款,小文静于当天在武警总医院开始第二个疗程的化疗。

  同时,此项“小天使基金”的爱心天使陶虹和杨童舒向武警总医院儿科病房中的白血病患儿赠送了礼物。

  武警总医院作为“小天使基金”定点医院,将承担全国白血病患儿的治疗。同时,医院将根据病情需要给每名患儿减免部分治疗费用。

  据了解,此次资助共涉及128名贫困白血病患儿,人均1.5万元,共计192万元,是该基金会成立以来资助人数和资助额度最大的一次。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