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医疗救助
  4. 小天使基金
  5. 聚焦媒体
  6. (新华社)小天使基金牵手武警总医院 128名贫困白血病儿童救治行动启动

(新华社)小天使基金牵手武警总医院 128名贫困白血病儿童救治行动启动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9-03-20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授予武警总医院“小天使基金”定点医院挂牌仪式19日在京举行,128名贫困白血病患儿将在近期接受人均1.5万元的资助。

      “小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救助贫困家庭0至14岁患有白血病的儿童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截至2009年2月,“小天使基金”共筹集社会捐赠款物1596万元,资助418名贫困家庭白血病儿童。这次资助是这个基金会成立来资助人数和金额最多的一次。

       武警总医院作为“小天使基金”在北京地区的定点医院,将承担全国白血病患儿的治疗。武警总医院对由红十字基金会筛选出的贫困家庭白血病患儿,将根据病情需要减免部分治疗费用。

       武警总医院儿科主任刘秋玲介绍说,白血病是儿童恶性肿瘤性疾病中发病率最高、致死性最强的。随着医学的进步,近年来白血病的治疗有了突破性的进展,80%以上的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儿都能取得满意疗效。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