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广汽丰田援建博爱小学回访活动在吐鲁番举行

广汽丰田援建博爱小学回访活动在吐鲁番举行

2017-06-23

       6月23日上午,广汽丰田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建的“博爱学校”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举行竣工仪式暨回访活动。中国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厂长森田光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帕提古丽•艾比布拉等领导及广汽丰田公司员工、经销商、志愿者和该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布依鲁克博爱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歌舞《民族团结一家亲》,用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给予他们帮助的客人们。广汽丰田的员工代表、供应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和大学生作为志愿者与学生们共同参与汽车专题课堂、特色互动手工课等。在手工课上,学校的老师、学生教志愿者做有民族特色的手工,体验当地的民族风情。

       在活动仪式上,郭长江副会长致辞,感谢广汽丰田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人道救助事业。自2007年起,广汽丰田累计通过中国红基会援建了21所博爱小学,此次竣工的布依鲁克博爱学校就是其中的1所。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和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铭记捐方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成长成才!

       广汽丰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黄恒表示广汽丰田一直秉承“用心关注每一个人”的理念,通过捐建等方式,持续开展教育公益行动。从2008年开始,广汽丰田的员工志愿者团队,就对已建成的小学进行回访,与当地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展内容丰富的互动、交流活动,希望通过回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当地孩子们的教育现状,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

       据悉,广汽丰田十年来已累计向中国红基会捐赠款物2751万元,资助了近千名贫困大学生,在青海玉树地震、云南彝良地震、四川雅安地震抗震救灾行动中共捐赠了12台救灾车辆。2016年,广汽丰田与红基会建立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发起设立了“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共同推动“红十字天使计划”的实施,基金将改善贫困地区教育条件,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培养儿童良好的交通行为,以及紧急状态下的救灾工作。他们还通过援建项目的回访,学校后续需求的对接,动员员工志愿者和上下游的供应商经销商参与公益活动,形成企业的公益文化,这次活动他们动员了50多名员工和经销商伙伴参加回访活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