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微球时代”介入病例大赛2022年度总决赛举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微球时代”介入病例大赛2022年度总决赛举行

2023-02-28

2月2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微球时代”介入病例大赛2022年度总决赛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大赛主席、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滕皋军院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海外项目部副部长吴丹,恒瑞医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严琪,以及国内介入领域的知名专家和近千名医生共同见证此次大赛。

“微球时代”介入病例大赛面向全国肿瘤介入领域青年医生开展。2022年大赛相继在北京、上海、山东济南、辽宁沈阳、江苏南京、湖南长沙等地开展,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专家团的评审与见证下,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本次大赛主席、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滕皋军院士致辞

滕皋军院士在致辞中表示,“微球时代”介入病例大赛是对青年医生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总结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充分发挥大家的潜力,提升个人能力,同时推动国内介入诊疗水平的发展。同时,他对晋级决赛的12名选手给予鼓励,并希望全国参会同道都能通过此次大赛有所收获。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海外项目部副部长吴丹致辞

吴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成立六年来取得的公益成果。自2017年3月以来,基金持续聚焦肝癌介入临床科研和学术研究,已惠及中青年医师2万余人,有效提升了介入领域中青年医师的诊疗水平,不断壮大了我国介入领域医疗人才队伍和智库。同时,她也向恒瑞医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相信双方坚定地携手同行,一定可以让更多的医师和患者受益。

恒瑞医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严琪致辞

严琪表示,2017年春天,恒瑞介入关爱基金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时光荏苒,转眼已是六年后的今天。六年来,恒瑞介入关爱基金以“爱”之名举办“介入中国行”、“多学科联合关爱义诊”、“介入技术培训班”、“微球时代”介入病例大赛、“肝癌降期诊疗专题会”等百余场活动。恒瑞医疗将一如既往地助力中青年介入医师技能提升,推动介入医学的规范化诊疗发展,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海外项目部副部长吴丹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恒瑞医疗颁发致谢状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恒瑞医疗合作至今即将步入第七个年头,为了感谢恒瑞医疗为红十字事业作出的贡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恒瑞医疗颁发致谢状。

14位国内介入领域知名专家莅临现场,并担任决赛评委,给予青年医生专业指导

总决赛上,选手们围绕介入领域的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师张帅、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师余佳泽、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师常海洋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参会嘉宾为选手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和参赛医师合影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